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

+賴sbxa77 謝謝那些還願意支持幫助我的人


那些答應幫我捧場的人----時隔十年--沒來
那些跟我說考慮的人-----考慮到現在--沒來
那些跟我說改天的人-----改到2019年--沒來
那些跟我說有空的人---到現在還是沒空--沒來
那些跟我說放假的人----那些答應幫我捧場的人----時隔十年--沒來
那些跟我說考慮的人-----考慮到現在--沒來那些答應幫我捧場的人----時隔十年--沒來
那些跟我說考慮的人-----考慮到現在--沒來
那些跟我說改天的人-----改到2019年--沒來
那些跟我說有空的人---到現在還是沒空--沒來
那些跟我說放假的人----有放假了--也沒來
那先跟我說領薪水的人----薪水發了--沒來
那些跟我說看看的人----從開年看到年尾--還是沒來

❤但是我也曾遇到這樣的人
我有疑慮--幫我解決
我有困難--幫我渡過
我有難過--幫我開心
我有煩心--幫我開導
我有業績壓力--幫我捧場--挺我

謝謝❤ 每個人都不完美
謝謝那些還願意支持幫助我的人


❤但願從今過後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